在上一次什麼都教,什麼都不奇怪
我首次教了台語課
令我的教師經驗值狠狠提升了一大截

算算我教過的課
差不多就是國語、數學、英文、生活、綜合、體育...
很一般般


上一次秀珍老師原本欲排我代電腦課
喔喔喔
我可是名符其實的電腦白痴
於是我婉拒了這番好意

這一次秀珍老師排了我代社會課

我的社會學歷只到高一
為了躲避社會
我選了自然組 又跨考回商學院
如此百般迂迴
能躲則躲 能避則避
我現在早就將社會忘得一乾二淨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即使是不擅長的科目
我一樣懶得預習


上課前一分鐘
我才拿到課本
Oops,竟然是6年級
我印象中上次段考好像有考到伊斯蘭教、清真寺之類的
死定了,死定啦!

打鐘進教室後
看了一下課本
還好,還好
範疇稍微偏向生物

我們談到了性別遺傳、基因、傳染病、口啼疫、SARS、環境污染、複製人、漁業資源、
核能、線上遊戲、著作權、外籍新娘、國際公約、稻米進出口、生態危機
blah blah blah...


這時昨前方突然傳來一句
"老師,妳懂好多喔!"


喔喔喔
這小鬼講話也太實在了吧
都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哈哈哈
XD~


這些常識到國中就會學到了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了不起的



不過這是一篇炫耀文
我爽就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