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等等。
double promise for ever and ever.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我很高興妳讓我知道
知道什麼?
也許那只是個我偏執的謊言

我們現在在一起
可是那不會永遠如此
也不會皆大歡喜的結束

我從不認為我愛你
我只是在懷疑
我可以懷疑吧?



嘿,先生。
tell me again, please tell me again.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亮 


我敞開我的心給你看
卻彷彿又挨了一巴掌

你總是咆哮
當我想含糊帶過
封閉逃走所有的一切

你總是迅速
當我理不清頭緒
咄咄地逼著我做決定


我從不認為你愛我
我只是在懷疑
我可以懷疑吧?



我很愛你。真的很愛。
我也很愛妳。



stuff it.
我不怕 帶我走




[我的孤兒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