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說要放棄
我們該怎麼走下去?

如果我以我所以為的你來解讀你
一切就能豁然開朗起來了


不可能一輩子
因為我不相信
你也不相信
於是...
有沒有想過就顯得很重要


如果有個人能夠常逗妳笑 讓妳開心
那妳有什麼理由不把他留在身邊?

因為他得不到相同的回報。


習慣把事情搞僵

如果我可以把整顆心都交給你掌握
把所有神經都交由你控制
也許我會好過一點
那麼可能...
這一切就不會再被我搞糟掉


我以為
什麼都是我以為
因為我封閉

我感覺
什麼都是我感覺
因為我自私

別人怎麼樣都不關我的事
唯獨你 不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