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知道
為什麼要生我?


我家有5個人
每天我都覺得很吵 很吵

後來我家變成2個人
每天要講話
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很煩

現在我家只剩一個人
和一隻只會喵喵叫的調皮鬼


我發現
我其實不適合和別人一起生活
因為我不會


有多久沒回家了?
差不多3個月


男人說謊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女人說謊則是為了讓對方好過

我討厭星期一
因為校車uncle總是會問我放假有沒有回家
而我每次都乖乖回答有


我說謊
只是因為我不想解釋


我知道我負面情緒太多
可是我真的無法
無法開心



你們一直一直覺得他不好
不懂我為什麼選擇他

其實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跟我一樣悲觀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