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
過的很叛逆
叛逆到老師天天打電話回家
叛逆到我媽天天打我
最後受不了就讓我轉學了

也許是因為夠瘋狂
友誼才會夠堅固吧

我一直認為樹中的你們很重要
而且莫名其妙我們就認識9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每次聚會我們都會從1號小胖一一講到最後1號
其實我還滿喜歡玩這遊戲的
因為我沒畢冊啊
這可以讓我不容易忘記一些人
畢竟你們這些傢伙以前寫的信都用號碼代表人
現在回頭看我整個很吃力耶

不過你們好好
都會把我算在內
明明我的號碼就被別人霸佔了啊
><


我很愛你們
雖然我們大家都各忙各的
雖然不是每次約大家都能到
可是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好開心
想想我們都沒吵過架耶
好厲害

也許有一天我們的聚會
真的會有人捧著baby出席
但是拜託別太快
我還不想當阿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