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時候 她愛上了那個學長
當時那個學長已經有女朋友了
但是她不灰心

晚上的校園裡
會有兩個人偷偷摸摸的跑進202
她悄悄的在他的抽屜裡放著她寫給他的小紙條
她藏的很好 別人都不會發現
神奇的是學長卻會發現
明明知道他不會回
但她還是三不五時的這麼做
(好像有回過一兩次吧 我忘了)

假日的時候來學校唸書
她也會故意到坐他的位子
幸好他的教室在一樓

從小高一到大2
算算也過了4年了
在這4年中
她也交了兩三個男友
(他有沒有我是不知道啦 我跟他不熟)

4年後
他們竟然在一起了!?
很替她高興
但我要說的重點是‧‧‧

那那幾個男生到底算什麼?
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