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艾薇兒耶!!"
很高興的叫龍趕快來看
"啊~我會死掉!!"

於是我想說好心的來幫她玩一下
(我果然是個好姊姊)
可是因為本人生平並沒有玩過什麼線上遊戲
(如果勉強要算 那也只有阿給了)

"救命"
"我也想"...JIMMY
(因為那時候是龍在帶他)
"妳可以考慮按離開"...JIMMY
"喔~那要按什麼?"
"妳連續按十幾次insert 它就會強制登出了"...JIMMY

心想"RO還真妙 這樣也行"
然後我就一直按insert
可是螢幕並沒有什麼變動
"那應該是要連續按吧!"
所以我就一直猛按insert啦

很顯然的
老娘被耍了

只看見螢幕上的小人物一直蹲下起立 起立蹲下
而另一個小人物的頭上就冒出"真聰明"三個大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