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喜歡周杰倫
覺得他真的夠屌

一股衝動下
在簽唱會上買了他的演唱會門票
原本想請別人幫我拿海報上去簽名的
沒想到他們竟然叫我直接插隊
人很好的我很客氣的說"可是插隊不好吧!"
沒想到他們竟然又回答我"那妳不想看嗎?"

呃...
夠直接的一針見血
所以我插隊了

一個下午
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下雨
好不容易拿到了簽名
我卻很白痴的弄不見了一張

不管是我自己弄掉了還是有人給我偷拿走的
老娘就是很不爽


但是我還是很愛周杰倫


那位借我插隊的好心人士還問我
"妳只要簽海報嗎?"
我點頭
"不簽CD喔?"
我只能傻笑搖頭
哈哈

天知道我根本沒買C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