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姊妹的人都會很羨慕我和傲楚的感情
這其實都要歸功於我老爸

之前傲楚住宿
他每天都會問我有沒有打電話給傲
如果回答沒有他就會逼我立刻打
但是哪有那麼多話可以每天講的?

題外話,我爸真的是一個很愛囉嗦的人
每天都會問我幾點出門幾點回家
起床時有誰在家
回家時又有誰在家
我貴人耶!
哪會記得這麼多事
而且我們家人口又那麼多隻
看在還不是因為我和晨愛翹課的份上你才問的
女兒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回正題
和傲楚變的這麼好好像是在高中畢業之後吧
因為以前的我很重朋友
根本不跟家人講話
每天都是混到很晚才回家

傲楚跟我瞎聊的功力很高
所以她的朋友我都認識
我的朋友她也都認識
雖然不見得都有看過
但是誰誰誰某某某個性怎麼樣我們大概都知道
傲楚的朋友都很好客
每次約傲楚時都會順便問我

林高308的同學會我幾乎每一次都去
你們都約我了 我怎麼好意思不去呢 哈哈哈
(但是不去有必要把我跟她混為一談嗎? 死Jimmy...)

白目308真的很誇張
每次每次都會被服務生罵
而且是罵完仍不會安靜下來的那種吵

宿舍的這些孩子
妳們愛看漫畫卡通的程度我實在是無法融入
不過卉菁都會很可愛的叫我姊姊
開心 ^^

森保喔
雖然小幫手已經不是小幫手了
黃冠理想跟我借CD我會認真考慮的
那個誰誰誰 (我忘了 sorry啊)
下次我去文化時再來一起打籃球吧
...


這班怎麼妳都跟男生做朋友?

妳看妳
我都很喜歡妳的朋友
妳幹嘛要不喜歡我的朋友
奇怪耶

我跟天秤的女生真的很不合
要不是妳是我妹妹
我應該不會跟妳做朋友
所以啊
算了啦
妳不喜歡我的朋友也沒辦法
因為我都愛找巨蟹的
哈哈哈


ㄇㄇ
我妹說妳講話太直了啦
所以她才不能接受
不過呢
我喜歡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