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陳小摸是這麼欠揍的小孩
有多欠揍呢?請看→媽媽,身體要健康

我是個在外頭很沉默寡言的人

每次到補習班
小朋友就會一直囉哩八唆的講東講西
每每都讓我覺得“哪有那麼多話好講!”
ㄟ,偏偏他們就是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幾乎每天晚上,我和傲楚都會聊天聊到3.4點
我其實沒認真想過到底有什麼事可以每天講
看了雞外婆這麼可憐受陳小摸荼毒後
我才知道
哇,原來我跟傲楚講的也都是一堆廢話!!

廢話通常一開頭就會欲罷不能
不知不覺時間就這麼過了
然後每天早上賴床起不來時就後悔昨晚聊太晚
如此這般不斷的循環循環‧‧‧

我在家很愛講廢話
這個也講、那個也講
雖然不至於我媽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但是差不多只要大聲一點講,她到哪都會聽的見
我媽受不了時就會跟我說
“我每天在公司已經要聽很多人廢話了,回到家妳還要跟我廢話?很吵耶!”

ㄇ,妳看妳媽人多好!!!


在朋友面前
我是扮演聽的角色
偶爾出個意見、偶爾回個幾句
安靜的很可怕的那種人

為什麼差別會這麼大呢?
昨晚一直騷擾傲楚後我搞懂了

因為我很愛講廢話
偏偏我又覺得講廢話給別人聽,不是那麼‧‧‧應該的事
既然廢話不方便講
自然話就少掉了好一大半


我發現
我其實是需要有個人每天聽我廢話的
就像以前是黃先生
現在是傲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