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了一下考場規則
有一條是這麼寫的
遲到逾四十分鐘者,不得入場。
已入場應試者,六十分鐘內不得出場。

怎麼可能有人遲到那麼久,太誇張了吧!
然後我就很安心的睡覺了。

我做了一個我很久以前曾經做過的夢
有點類似大逃殺,但是活下來滿多人的
因為大家都很團結

我很喜歡這個夢
因為我是大逃殺的忠實愛好者啊!

後來我聽到我哥回來的聲音
我哥是上大夜的
8點才下班
我當時還想說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
可是又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看了一下手機
Oops,八點半了
九點要考試
這下真的酷斃了

因為我太悠哉的關係
之前根本沒看考場在哪
然後還花了些許時間找教室
結果我遲到半個鐘頭才到
原來就是我這種笨蛋會遲到這麼久
哈哈哈

陳小ㄇ妳這個假輔大人
利馬竇牆壁是藍紫色的都不知道!!

輔大真是個貼心的好學校
聖誕節還可以放假
喔~我是指沒有考作文
一個小時寫50題選擇題,OK啦!

下一科的申論題
一題我沒看過,不會
另一題要我討論近50年來台灣階層化的情形
50年前我又還沒出生,怎麼可能會知道?
所以game over

中午我必須回家思考下午還要不要再繼續考
但是因為太想睡覺了就睡著了
後來有通陌生的電話
他說他是輔大的試務中心
我的身分證遺忘在考場了
要我回去拿

我真的很會忘記身分證
每一次考試我都會把身分證弄不見
提早交了卷卻仍會逗留在教室裡翻包包

既然都要再回去了
就把剩下那科考一考吧
畢竟我都付了錢了

就像老娘付了5萬元
卻只選3學分是不是很浪費?
雖然這麼講,我卻連3學分都不常去

就像學校是雙21
卻沒被21過是不是很浪費?
很像有浪費,卻不是挺好
哈哈

不過最後那一科我還是不會寫就是了

交卷時監考人員特地說了要記得收身分證
是在提醒我嗎?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