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大堆藉口去搪塞
都已經take八百個breath了
還遲遲不肯再努力
真不知道是在混什麼‧‧‧

我其實不是很積極的在準備研究所
因為是跨考,所以考上了一定還要補一堆課
再說我也不想研究什麼鬼的
我只是想唸書
既然唸了就順便考一下
考上了是我塞到
考不上是正常
然後然後唸書的fu就這麼沒了

因為太久沒唸書了
考北大時我完全不會寫
看了一遍考卷
英文有看沒有懂
能猜的猜一猜
掰完了就睡覺
睡到時間差不多了就交卷
就是一個送錢加拉低錄取率的傻子


原本想說輔大也這樣玩一玩算了
結果看了一下報考人數
54人!
再加上備取
也就是說錄取率差不多有20趴

20%耶
哇哇哇,不得了
拼不拼?
當然拼啊!

雖然講的這麼好聽
我還是很沒用的為自己找了個台階


我腦子長霉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