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感情很好的姊妹
我和傲就會開始比較

妳看別人的妹妹多可愛。
妳看別人的姊姊對妹妹多好。
妳看別人的妹妹都會幫姊姊忙。
妳看別人的姊姊都會教妹妹功課。
之類之類的‧‧‧

偷穿高跟鞋的電影裡
Magie(妹妹)和Rose(姊姊)的男朋友上床
姊妹兩人就吵架
Rose分了手,換了工作
Magie則改和外婆住
Rose一直不敢把這件事跟Simon(新男朋友)講
怕講了他就會討厭Magie

然後我就想

我可以跟任何人說任何人的壞話
(如果硬要我講的話)
但是卻沒辦法說傲的
即使我們可能吵架了、冷戰了
anyway
我都不容許任何人說傲的壞話

就像傲常常恐嚇我要把我丟臉的事跟別人講
但是卻也是最替我維持形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