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耳語說我國文造詣太低
很突然的這麼覺得
可是,爛在哪我也不知道
明明沒種因卻獲得了這個果

我:“乾脆每天看一篇古文觀止或唐詩三百首好了。”
傲楚:“那沒用,不是那個問題。”
那不然該怎麼辦呢?

我一個月平均看3.4本小說
不過這個月一直唸書,進度很慢
熱帶魚看了一半
波上的魔術師也看了一半
什麼都看了一半就被圖書館催著要還
不高興‧‧‧


正常大班才學ㄅㄆㄇ
為什麼師資要考到高中程度?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不要為難人嘛!

其實我很怕教ㄅㄆㄇ
因為我不會


國中段考我唯一會唸的就是死背注音符號
如果出到沒背到的我一定錯
課本全白,還為此被陳文珍叫去罵了一頓
奇怪耶
我有寫注音符號好不好!!!

幸虧現在有電腦和手機
ㄅㄆㄇ總算有進步
只不過有些字我仍然不會拼
以前常常邊打字邊問
“XX字怎麼拼?”
我媽就會一直說我是白痴
‧‧‧



快點跟我說要怎樣國文才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