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個小孩問我
『老師,你為什麼都不打人啊?』

喔喔喔
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這麼希望被老師打嗎?

這也表示老師打學生是必行的
本末倒置到不打學生的老師才奇特


我小的時候只要被老師打
心裡一定整個超不爽
管它是不是我的錯

“你又不是我媽,憑什麼打我?”

老師沒有權利打學生
只有義務教導好學生


原則上
我以為孩子就是要打
嚴厲的教導才能讓孩子了解到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對的

但是基本上
我是個自我意識過剩的人
我的孩子只有我能打
外人連言語上的傷害我都無法忍受

所以說
我是個很有愛心的老師



不過啊
有個學生跟我說
“雖然妳不會打人,
但是妳會咄咄逼人把人逼到哭。”

喔~
come on
我都不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