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大二還大三
在元智的圖書館裡
和乙一的初次見面
"只有你聽得到"

我不是很喜歡短篇小說
感覺不夠細膩
不夠深入


上個月我妹拿了漫畫版給我
我覺得…
如果沒看過小說
一定看不懂在畫什麼
我跟圖畫畢竟沒那麼熟稔

這個月我妹說拍了電影版
心靈手機成了玩具手機
整個tone調都變了
所以我很不看好

今晚我開啟了rmvb
1時47分40秒
503MB


出乎意料的好看
恰到好處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不過我還是喜歡原著小說
比較有心靈相通的感覺



喜歡單單純純
簡簡單單
甜甜蜜蜜
不用停下腳步等待
共同成長的感覺

不需要轟轟烈烈
沒必要激情難捨

最重要的
不是happy ending!!!




童話很美滿
可惜現實中並不存在
只有滿滿 溢出來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