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樂高小妞的
我也來玩
我是學人精
感覺很好玩嘛
哈哈



對於書
我是個很有潔癖的人
書套是一定要的
破破爛爛的書不喜歡
信得過的人才會外借


我目前的藏書呢






這裡基本上算是藝人的書
這類書我最頭痛的是
它們的size很難拿捏
都會買不到書套







『如果我有時間,想再重新翻閱』

每一本我都愛不釋手

不過大逃殺我一次都沒翻過
我是先在漫畫店借,看完才買的
所以它新到我捨不得借人
就是『老娘都還沒看過,你憑什麼先看』的觀念在作遂

右邊幾本訓練頭腦的
是我國小還國中時買的吧
現在看每一題我都熟到知道答案了


這兩張是我書桌上的書
放近一點才能隨手翻閱







山本文緒寫的女主角
個個偏激有毛病
剛好很對我的味

重松清和山本文緒很像
結局裡永遠沒有結局
不同的是
重松清的步調很慢
情節很緩
淡淡的哀傷

乙一橫跨正統文學和輕文學
我喜歡他的寫作風格
可惜他擅長的是短篇小說

少女墳場深夜小狗神秘習題也都很好看







雖然ㄇㄇ不捧山田悠介的場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的恐怖幽默

我喜歡石田衣良有關於友情的作品
不過池袋系列我只看過日劇

貴志祐介的也很好看
但是角川把青之炎排版排得很密
看的我眼睛很酸







左邊是桃莉‧海頓的作品集
高中看了她只是個孩子後瘋狂的愛上她
還衝到書店一次買齊

D調的華麗是周先生杰倫寫的

嘻哈萬歲是我一時衝動買的
看完就開始後悔
不是內容不好
而是我一點都不嘻哈啊!







小傢伙的童言童語很好看

聲色繫情緣也是衝著周先生買的
『妳聽的到』MV的小說版

面具下的童顏很好看



上面四張是在房間角落的書櫃
很明顯的
照片一張比一張黑







九把刀系列
我最喜歡異夢
因為我是Mr.Game的愛慕者
三位主角的個性鮮明
每一位我都喜歡

等一個人咖啡愛情,兩好三壞被我哥借走了
因此它們很遺憾的缺席了這場聚會
too bad~

ps.書套好反光喔







有大部分是高中國文老師逼我們買的
還逼我們要在書裡寫心得
這對有潔癖的我來說有多難接受
她知道嗎?!







一看就知道是小學生看的書


上面兩張已經被我封箱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的工具書』

就是看上粉紅色才買這本小六法
沒想到它竟然沒有公司法
害我考試也沒得用
很爛

國語日報遠東我覺得是最好用的字典
我小時候都是靠它們得到查字典比賽第一名呢!
還有一本成語字典與它們相依偎
但是也被我哥借走了










這兩張書債在我床旁邊的書櫃中
為了睡前方便拿取
不要問我好不好看
因為我一本也沒看完

目前的進度是明日的記憶
我看過電影版
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很好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