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看國家寶藏2
為什麼呢?
因為看了1不看2 說不過去啊!
(但是蜘蛛人3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劇情)

22號硬是強迫大陸仔
滿心期待去看時 只剩前3排
某年聖誕節在華納第3排看了無極後
我發誓我絕對不坐前3排
於是我放棄了

27號我媽看電視看到預告時
隨口問了句:“要不要去看?”
和龍3個人就這麼隨性的出發了
要等1個小時半
於是我又放棄了

30號在大排長龍中
好不容易輪到我時
阿蠻一來便說很難看 拒絕了我
於是我只好放棄了

是有沒有這麼波折?!

一個不小心一年都過去了
delay了真久‧‧‧

我很堅持要看國家寶藏2
阿廖很堅持要先看投名狀
所以我們很團結的要一起去
再很不團結的分2批
集合好一起去解散
分開看完之後再會合

1號跨完年喝完茶打個麻將
天不知不覺都亮了
睡個覺起床後繼續死纏爛打
總算給我看到了厚~
(謝謝阿蠻犧牲睡眠時間先去買票啦)

到底是有多不好看?
連護釋都要勸阻我。


撇去歷史我連國中程度都不到
撇去尼可拉斯突然變得好老
我是覺得還滿好看的啊!
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 甚至是家族情懷
還有 話不用說很明的默契

我最喜歡的就是~
當總統問班: 
“找到寶藏的是blah blah blah5個人對嗎?”
班回頭看了雅碧
雅碧點了點頭
班就說:
“還有威金斯。”(另一個尋寶獵人)

要知道
威金斯尋寶的理由只跟班講過
雅碧根本不知道

就像大家都覺得威金斯是片中大反派
覺得壞人很遜 一下就掛點
但其實他只是耍了點小手段罷了

他圖的是什麼?
跟主角一樣就稱不上是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