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多月的早睡早起
我做到了
Oops, I can't believe it.
很好 很好
該給自己拍拍手
~啪咑 啪咑 啪咑~

緊張又刺激的實習成績揭曉了
其實也沒有多緊張
跟會計比起來
它是小小巫 ="=

雖然知道一定會過
但是還是要care一下分數

hc分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也太低了吧

元智有規定
請假超過10天不能超過hz分
但是老娘才請假2天耶

美其名叫做"翹班"
就是沒請假的意思
不要跟我計較這麼多

至於評語…
1.教學時間太短→排課又不是我排的,我無辜
2.國小業務比班級多→這我有什麼辦法呢?我還是無辜

覺得很衰小的我
拿著成績去給園長簽名
嗯哼,再請假嘛妳
我覺得妳比我還不常在班上咧

乾脆殺去找校長吧!

校長一看到 劈頭就問我有沒有另一張
What's mean?

只見校長拿起立可帶
開始塗 塗 塗
拿起筆
開始寫 寫 寫
拿起計算機
開始按 按 按
拿起印章
開始蓋 蓋 蓋

and then
我就變成ia分了

厚~第一次這麼感謝校長
雖然紹平說還是很低分
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ok啦
我很知足


有人知道我在哪實習嗎?
那拜訪你假裝不知道好不好
因為我要說啊

有天早上我在412代課
突然電話響了
園長說她下午要補假
請我去她們班代課

中午的時候我去教務處翻她的假卡
發現她根本沒請假
利用我翹班
這算什麼?

真的不是我心機重
而是她老是用補假來呼嚨我
哪有那麼多假可以補
我怎麼沒有?
妳說啊!妳說啊!

I look down on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