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遺忘
卻適得其反

原來我只是將你埋藏在心裡
以為不碰 不想 不聽 不連絡
記憶就會慢慢淡去

不想讓自己有後路可退
所以從來不給予多種選項
只有要不要 好不好 是與非
狠狠地將自己逼進胡同內

就像你只願意給我
不得不接受的答覆

到後來
我什麼都沒有
連自我也蕩然無存

變成一個...
你理想中的人


距離越近
越想把你推開

等到你漸行漸遠
卻又忍不住想伸手拉回

就好像有種...
雖然是我自己把事情搞成這樣的
但是現在我卻不想要這樣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才知道我有多捨不得

This moment is perfect,
I hope that it will stay.
Don't you let it pass you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