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一起吃早餐是件相當親密的事

我們各自有不一樣的鬧鐘設定
不一樣的出門時間
不一樣的上班地點
不一樣的工作內容
不一樣的打卡下班
不一樣的行程
不一樣的一天

卻在如此不一樣的生活中
單單只為了對方
犧牲睡眠
提早梳洗
共同擁有 分享
一天的開始
之後
分道揚鑣
在完全不一樣之中獲得一樣

兩人同等付出
同個心意
只為了獨特 眼前的這個人


這和吃宵夜完全不同

因為對我而言
早起比晚睡痛苦多了


男人...
只需要被愛
不需要被了解

你只需要我為了你一個人的這刻
我也只愛你需要我一個人的這秒
其他時候
你好好過
我也好好過

我不是小女孩
你大可不必哄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