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
老老小小的去自來水博物館玩

I'm a fool.
我搽了乳液卻忘了搽防曬
於是有了和太陽相親相愛一整天的成果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
what's wrong with me?

姑且不論腿有多粗,好嗎?

晚上回到家
塗了一大層蘆薈膠
奢侈的敷牛奶
草莓美白面膜敷厚厚

上個星期四
又開開心心的帶小鬼們爬大同山
come on~
哪有這麼愛出去玩的安親班?

爬山真的不是人幹的
爬到頂了我還是連自己家在哪都看不出來

隔天...
我只能說我很厲害




可以自己說自己是白肉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