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明天會不會起不來?”
“不會啊!怎麼可能?!”


送了彭大爺一份禮物
聽説他還在努力
很好!加油!

大爺說我們是癮君子
確實吸了煙會比較好睡

我媽突然說要載我去考試
猶記上一次陪我是高中報到
母愛嗎?
好刺眼。

早上沒聽到安室唱歌
呼嚕呼嚕被叫醒
匆匆忙忙還是要化妝

在萊爾富買飲料時
店員送了我一顆巧克力
so sweet

太陽很大,天氣好熱
愈顯露我媽瘋巔
找到教室剛好打鐘
准考證沒貼照片
亂七八糟考完交卷
計程車司機請不要跟我聊天


以下哪一個詞語皆為平聲?
a 竹籬 b 恩澤 c 琵琶 d 蝴蝶

哇靠!
我想猜都不知道該刪哪一個先
被弄到了。
是故意整外省人嗎?


整個人很比馬龍
儒寶貝,妳害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