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比賽
越不堪的人
越有資格大聲說話

好像不認輸
拼命要求裁判
重新審定


我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扯著謊
也可以眨個眼徹底改變主意

真巧
你也是這樣的人


那又怎麼樣?
人沒有那麼容易死

那又怎麼樣?
因為我是白痴


你的願望很容易實現
付出的和獲得的都不放在心上

你的願望太難達成
現實的殘酷我不得不面對


我們都很自私
雙方both的結果
兩敗俱傷

不停的讓步
也不停的打轉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
什麼都是做最壞的打算
設下的陷阱
都如你所願
我一股腦兒噗通噗通往下栽


秋天是莫名感傷的季節
可惜還沒到秋分
所以我還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