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聽到有人說
“我忙到沒時間看書”

我心裡就會想
“屁,那都是藉口!”


我習慣預留一些書籍
大致上是6.7本

必須有一部份是東洋文學
有一部份是西洋文學

必須有一些是恐怖驚悚小說
有一些是愛情文藝小說
有一些是懸疑推理小說
有一些是心靈勵志小說

必須有關於愛情的
有關於親情的
有關於友情的

這樣才能依當時的心情去挑選

然後以隨性卻不隨便的速度看和買


不知不覺中
我欠了一屁股的書債
(也就是買了而未看的書)

算一算
我床邊的書櫃放了18本書
也就是超過我的原則2倍


搞什麼?
老娘還真他媽的忙到沒時間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