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 想見你
一旦說出口
就更想見你

我想在心裡挖一個洞 放一點血
這樣一來
難過的感覺也許就不會那麼深了


好想你 好想你
一旦這麼想
就更加想你


其實很想哭
可是不管怎樣
都無法哭得出來

或許是因為我太過於堅強了
往往該哭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哭的出來

可是每到棉被裡面的時候
我就會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我希望我所唱的這首歌能讓我哭的出來

如果你在聽歌的期間聽到啜泣聲
對不起 我在哭......


優柔寡斷
就是我

不過我想
或許我就是一直在等一個這麼了解我的人吧


太幸福
以至於我忘了原來你也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