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兒恍神,注意力沒辦法集中,念書這檔事就一直停滯不前
好糟!!!

我喜歡看恐怖片,可是卻對血腥片敬謝不敏
一個變態在那邊亂殺人有什麼好看的?
所以什麼德州電鋸殺人狂啊、佛萊迪之類的我都沒興趣。
沒想到貓胎人你竟然跟他們是一夥的
把孕婦的子宮挖掉再放隻貓進去
這麼噁心的事虧你想的出來
好靠杯‧‧‧

老實說我其實是個還冷漠的人
陌生人怎麼樣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所以即使月要殺光罪犯
王董要買兇殺光壞人
亞矢子要殺光全班學生
我都不與置評
反正好人壞人也不是我說了就算

至於為什麼王董和黃駿師父[功夫]明明是同樣個性的人
但是卻一個被愛戴,一個被討厭?
我覺得全是因為同情心在作祟吧!
因為黃駿是被害人,而王董只是個自以為有正義感的有錢人罷了。


我喜歡亞矢子
這就是跟我們說
"要犯罪就要做到完美無缺!"

所以沃格夫法官[一個都不能少]我也愛
XD~




[肅清之門]
[殺手-宿興夜寐的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