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台北
天氣晴

自由的空氣
我聞到了
可是我卻淚流不止

生活那麼精彩
活著那麼痛苦
卻無法結束

沒事的
沒事的
多哭幾次
總會沒事的


巴掌大的怒火
撞擊著我

不要玩石頭
我不是鄉下小孩


一旦牽了手
就有必要繼續牽著走下去

我很喜歡
你鑽進被窩
找尋我的手
十指緊扣的moment


我曾經想過
這樣也好
沒了思想
沒了靈魂
只要聽話就行了
只要朝著黑暗深處走下去
朝著深不見底的深谷走下去

a piese of cake
我不就是這種人嗎?


不對
這樣不對
吸著你吸進去又吐出來的煙
我知道
我的身體裡寄居了一個只會徹底破壞 徹底失去的東西



我在台北很快樂
完全沒有不愉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