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
用針刺眼珠會怎麼樣

我想知道
如果改成
用針灸的方式刺眼珠又會怎樣


我想知道
沒有我你會怎麼樣

我想知道
如果相反
持續擁有我你又會怎樣


我想知道
我們見面會怎麼樣

我想知道
如果不止
我們成為朋友又會怎樣


我想知道
小布跟我會怎麼樣

我想知道
如果哪天
我養了貓卻不理牠又會怎樣


我想知道
被打成重傷會怎麼樣

我想知道
如果脆弱
大哭求饒又會怎樣


我想知道
收到存證信函會怎麼樣

我想知道
如果擺爛
有機會參觀法院又會怎樣


我想知道
不看安室演唱會會怎麼樣
OH GOD
我其實並不想知道

我想知道
不看小新會怎樣
OH GOD
不會怎麼樣
但是我卻每個假日準時收看

潛移默化
真可怕



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都發生了
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