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需要聲音

正確一點來說
是這個世界需要對話


被問就要回答
被罵就要回嗆
難道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基本上
我不會嗆人
被嗆也無所謂
非常冷眼旁觀

誤會了就解釋
that"s all


看到就看到 打什麼招呼
被看就回看 講什麼廢話
聽到就去做 應什麼回答


哪那麼多話對


我很怪
我也知道我人際關係處理得不好
但我一直以為即便如此
還是能夠順利融入社會
現在我才知道
很難

我不喜歡回話
不要問我問題
也不要要求我回應你


講話就講話
不要動手動腳的
我討厭和他人有身體上的接觸
除非你是小孩


我不喜歡溫柔的聲音
不論是你的喂
還是他的哈囉
亦或是誰的晚安

突然有點想念
大吼的聲音


這個世界需要對話
我在適應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