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感覺好像ㄇㄇ
但是管他的
因為我就是要罵妳!!!
雞老母
(這句話還真是一語雙關,噗~)


話說...
我生日的那一天
ㄇㄇ找到了新工作
看看我多lucky

3月6日那一天我跟她提了
如果安室要賣票請幫我卡位
她也允諾了我

結果3月25日那天賣票她沒通知我
3月28日我才知道這件事
果不其然
特一區的票已經賣光光了
damn it.


下定決心要分手
是因為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行字
“捨得 捨得 有捨才有得”

當時我完全不覺得是能得到什麼
但是因為我想捨了
所以就不追究了


喜歡安室的人都是大好人
有個人願意賣我4000
真是一個好得

喔耶 喔耶
我要破產了


陳小摸
請不要虛應故事好嗎?
真是沒禮貌

我可是天天跟外師說see you tomorrow
可是隔天也確實有乖乖去上班的喔
要多學學我
哈哈哈





ps
我最近得了買飲料強迫症
我明明就不想喝飲料
可是我卻不由自主天天都會買
然後到了晚上再逼自己喝光
好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