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長輩們的堅持,必須要辦喜宴,所以我的重點只有兩個,一是符合我們的個性,二是省錢。

我們不要傳統的大紅喜帖,不想要市面上的喜帖樣式,不要淘寶,所以找了很久,後來看到其他人的分享,剛好有款喜帖我很喜歡,於是跟廠商索取了樣本參考。

廠商非常大方提供最多五款喜帖樣本索取,我還分別搭配星幻紙、彩鑽紙、雙霧P和亮P 4種材質,選喜帖款式也順便了解一下材質。

收到的樣品我都很喜歡,跟老公及妹妹商量了覺得這款喜帖最特別,就決定是它了。因為怕賓客丟喜帖,原本不是很想放婚紗照,可是我們的謝卡印的不多,只有3款各100張,這款喜帖需要放的婚紗照不需要太大張,亦可當作謝卡,如果賓客不想看到我們(?)也可以把我們挖掉,一舉數得啊!

PPT.cc縮圖服務

收到樣本的時候我有割過眼睛,有點難割,但是割開一個角後就可以很順手的依上面的鋸齒撕下來,但是還是要小心啦。

PPT.cc縮圖服務

我把背面的鬍子跟紅唇改成了啤酒跟高跟鞋(因為我們一個天天喝酒一個天天穿高跟鞋),原本正面也要改,廠商改完有建議我們不要改,因為很怪,也是有在嚴格把關,不會我說要什麼他們就隨便我亂搞XD。

中間很矯情的字我們也完全不要,就是很直接了當的樣式,僅有雙方人員及時間地點。字體我們也改成了喜歡的字體。

當時我的婚紗照還沒出爐,所以是請廠商先幫我空一顆眼睛,之後再補上。

在修改的過程中,廠商還推出了新的一款喜帖,我是無法素顏出門的人,這個眼睛根本就是我,我就跟廠商要求背面的眼睛幫我換成新款的,他們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PPT.cc縮圖服務

後來妹妹發現背面紅色時間點的弧形似乎是笑容,於是我乾脆把下半部完全改掉,因為我不會任何軟體也不會畫畫,所以就是亂畫在紙上再拍照寄給廠商,廠商也很專業的幫我調好角度大小位置,根本甘心。

PPT.cc縮圖服務

喜宴在星期天,所以我把”日”改成像是蛀牙的感覺,可是好像不是很容易看得出來,甚至有人問我為什麼是星期二QQ。

PPT.cc縮圖服務

我還把臉頰的部分改成腮紅的樣子,”敬請準時入席”就是一個流口水的概念,雖然沒有什麼人發現。嗚嗚。

信封的部分就是很普通,材質也不能算好,但是可以加價升級。

信封燙金的郵戳也有33種可以選,好像要下訂才看的到全部圖樣的樣子。我選的囍字在雙口的地方會改成喜宴的日期,我原本覺得我的日期放進去會很怪,但是結果也不差,很特別。巧思啊,但是仍然沒人發現XD

PPT.cc縮圖服務

信件來回校稿的過程中真的要很仔細,因為廠商常常改了一部分沒改到另一部分,例如我想要把中文字改成某個字型,可是廠商可能只改了背面,正面卻沒改到。婚紗照也是在都已經校完稿之後才放上去的,放上去之後也要自己看一下大小,因為廠商原本幫我切的人比較小一點,我有請廠商把我們往前一點。中間主要都是討論喜帖,最後定稿的時候我請廠商再寄一次FINAL版包含信封的給我,就發現信封的字跟一開始決定的不一樣,所以一定要再三校稿啊!!!

雖然如此,因為廠商很客氣回信速度很快人也很好,只不過總是在很奇怪的時間回信(大概半夜12點左右),可是因為我超滿意我的喜帖,所以還是要推薦一下啦!。

廠商的價格很透明,量多也可以更便宜(最低張數為150張),我們一張只要19元,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