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天氣好熱
太陽晒得我背都快燒起來了

凌晨3點的勝利早餐
豬排蛋餅裡有高麗菜絲,好日式

清香冬瓜茶好甜,碳烤冬瓜茶好喝
豆腐冰店好懷舊,可惜燈不搭
樹屋重點是樹,可是我喜歡屋
德記洋行裡製糖的蠟像咬牙切齒
神荼鬱壘我剛好有教過這一課
倒楣鳥好多此一舉,荷蘭人我不懂你

安平老街逛玩具零食
抽獎沒有偏財運,我好sad
蚵捲比蝦捲好吃
大包小包落玉盤
關落玉盤什麼事?
沒什麼,順口罷了。

花園夜市大大大
人滿為患我好怕大家走丟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是飛鏢射水球高手
棒球九宮格也ok
除此之外什麼遊戲我都差臨門一腳
亂亂走倒是很在行

新光新天地手繪藝術展
大姆指!!!


大家都是成大研究生
我學歷好低
啊啊啊啊啊

大家都是天蠍座
我被排擠了
啊啊啊啊啊


吃吃吃吃吃

喝喝喝喝喝

玩玩玩玩玩

熱熱熱熱熱

哈哈哈哈哈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