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對我來說重要嗎?
很重要!!

可是事實上我卻表現的很不在乎

我不會主動跟朋友聯絡
所以我是一放假就沒朋友的人

我不會主動找朋友聊天
真感謝現在有MSN這玩意

我不喜歡認識別人
也覺得沒必要認識別人

大學一年了
我認識的還是只有那一些人

我曾經跟我同學說過這樣的話
"我跟你認識 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因為我們剛好同班
而那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所以我沒必要去認識你!"


我好像太狠了一點
不過我就真的是這麼想

我不太會跟朋友說心事
也不太會跟陌生人說話
最大的缺點-->我是外貌協會的
所以我的朋友很少

不過我不care
因為我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