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ㄇㄇ認識是在高2分類組的時候同班
那時候我們班有十幾個分到同一班
而ㄇㄇ班只有兩隻小雞
也忘了怎樣
反正就很莫名其妙的變成好朋友

以前我的朋友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
可是和ㄇㄇ好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管是上課下課放學通通都在一起
(因為我們家裡住不同邊 所以不會一起上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她就是要有人陪她一起回家)

ㄇㄇ是那種可以不用跟她想很多的人
不用怕說話得罪她
不用太去care什麼
什麼都可以跟她講
可是她明明就是個很簡單的人

ㄇㄇ很可愛
可是那只是外表
骨子裡的她
想得比誰都還多


記得ㄇㄇ媽說ㄇㄇ的朋友都是那種某些部份比她強的人
那時候我聽到還想
"哼 我一定有某些方面比妳強的!"
可是過了這麼久
那個"某方面"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功課我們沒什麼差
體育她比我好
電腦是根本沒得比
畫畫也不可能贏她
那比她強的地方呢?

我想八成也只有那些雙魚座無可救藥的特性吧!
(但是這好像不算優點喔)


也許是因為什麼都可以講的關係
我們認識了3年 好了3年
卻完全沒吵過架
嗯~這是好事


ㄇㄇ人很好
而且我爸很愛妳
我想妳註定是要養我一輩子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