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不虧是個只看外表的人

參觀了2所幼稚園
一所在永和。重視幼兒的創造力,教室裡滿滿都是幼兒的作品
一所在中壢。重視幼兒的開放性,園所建的很像中世紀的花園

創造需要靈感
靈感是可遇不可求的
教案我都馬拖到最後一刻才趕出
我就是缺少那個會突然"ㄉ一ㄤ"一聲的感覺嘛

小孩子就是要動啊
我可是坐不到5分鐘就要起來跑一跑
今天得模範生隔天就把同學打到哭的野小孩耶
操場對我來說是何其重要
一整天都待在教室裡是會生病的

園所漂亮心就會忍不住漾起來啊
尤其又是由粉紅色瓷磚建蓋的

說是這麼說
所在地仍是最關鍵的因素
中壢才能有如此大的校地
在台北想拿麥克風大聲放音樂做早操也不太可能
這就是矛和盾不容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