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日本規定殺人犯一定要判刑或死亡,該作才能出版
這樣也好
不然如果殺人沒事的話我也想效法

青之炎在描述一個高中生強制終結2個人的犯罪經過
第1個倒楣鬼是個酒鬼,每天都喝的酩酊大醉
醉死時使用電流引起心室細動現象
簡單來說,心臟是由洞房結節所發出的周期性電流來控制
若有比此強大的電流通過時,心筋纖維會陷入各自收縮的狀態
若持續5~10秒,意識便會消失。10秒以上呼吸就會停止

這個方法看起來很讚啊
沒想到敗筆卻是因為牙套
沒戴過牙套的人確實會不知道它會因為熱漲冷縮而脫落

那如果我都使用針管 (通電是一端用針管,一端用牙套)
穴道也都找對呢? (足下穴竟然會脫肛拉屎,who khows)
是不是就萬無一失了?
可惜我不知道他何時會喝大醉
沒有時間點
失敗‧‧‧

第2個倒楣鬼是目擊者,趁機敲榨
這個不殺不行啊,不然倒楣的會變成自己
利用閉路電視的死角
設計來犯人打工的便利商品持假刀搶劫
藉機殺害,再偽裝成其自殺

這招我也不行用
因為我跟他不是朋友
再次失敗

殺了一個人之後再出手會變得容易?
熟能生巧?得心應手?

如果我真的殺了他
大家不要客氣
在我被抓之前
歡迎來下單



[青之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