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了這塊田地了
我還是不太覺得會被當
應該說 我不會讓自己被當

我如果自己當學生都當不好了
怎麼去教人當學生?

雖然說滿分110
我只考39
聽起來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再說我也不想被我媽看不起

我爸媽很好
從小到大我想學什麼 不想學什麼
他們都很依我 也很鼓勵我

我爸媽很聰明
我覺得唸再多書也比不上他們
畢竟他們是老人+胖子
鹽吃得比較多 墨水裝得也多


決定修幼教時
我對自己承諾過
只要被當主科 就必須放棄
我不想本末倒置

現在
萬一真的被周盛德陰了
嗯哼
I can't imag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