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粉紅色
但是其他顏色也可以

我想考社會所
但是考不上也沒關係

我想當老師
但是其他職業也可以

我想吃西瓜
但是吃柿子也沒關係

我想出去玩
待在家也可以

我想打籃球
打撞球也沒關係

我喜歡直髮
捲髮也可以

我想變白
晒太陽也沒關係

我想生小孩
領養的也可以

我想結婚
單親家庭也沒關係

我想認識你
當陌生人也可以

我羨慕妳
當我自己也沒關係

我喜歡我自己
但是歸零也可以

我喜歡你
但是失去你也沒關係


我不懂堅持
也不懂執著

人生只有一次
或許相當短暫
翻不過高牆繞道行也沒關係


我希望我能永遠保持著
說走就走的率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