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
"當歹徒打電話來的時候
他要是沒有說出通關密語
那就不是真的"

這番話聽的我一頭霧水
只好請她說的再白話一點

原來她的意思是說啊
如果歹徒打電話到我們家
跟我媽說我被他綁架了要付贖金
但是如果他沒讓我聽
沒說正確我媽規定的通關密語
那就表示那是騙人的

我就問我媽啊
"那要是如果他硬是不讓我聽呢?"

沒想到我媽竟然回我
"那我就不會去救妳!"

聽到我還真的傻眼
ㄟ~妳是我媽耶
妳會不會太沒良心了點

ㄇㄇ說喔
我只能在歹徒跟我媽勒索時
拼命的在旁邊大吼通關密語
不然我鐵定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