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了兩場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
真的是
so tired...

當全場歌迷喊著Namie的名字
尖叫、合唱、拍手
團結到我都感動哭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秩序的演唱會
完全沒人推擠
還可以跳起來咧!

可能是大家排隊排出好友誼了
開場前竟然有人說
"等一下為了搶東西大家可能會不擇手段
但是大家都不准生氣
不能傷感情!"
真的是好可愛的歌迷喔!

我搶到了五隻蝴蝶
哈哈
身高高的好處


近看安室更覺得她可愛
而且很害羞
還俏皮的對攝影機比YA
看她穿高跟靴子跳舞
還一直擔心她會不會跌倒

哇哇哇
我太high了!


ps.之前一直聽說日本人很會擠
但是進場前排在我後面的日本人
最後卻站在我4排後
有點讓我訝異
其實日本人是很有禮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