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



今天是最後一天
就要回到我可愛的家了

行程只有看蛇
蛇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不過蛇鞭有一對我今天才知道

蛇明明就不是個可愛的傢伙
但是靠牠研發出來的藥物
什麼解毒丹.調經丸.etc
卻可以治百病
講解人員一直誇張說有多厲害多厲害
可是也沒把朱朱的酒疹治好啊
然後她就兇我們說
"妳以為它是仙丹啊? 怎麼可能只吃一顆就好了?"
...呼嚨我嘛

等飛機時給麥克看了手相
他說我很專情 (呃...大概吧!不過也很博愛啊 哈哈)
不會賺錢但是會守錢 (是哪裡錯了吧!? 我怎麼可能會守錢 雞媽都不指望我了)
"咦?妳斷掌耶 我還沒學到這"
then...
草草結束我的命運...

之後就上飛機
回程時的機長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根本就是在坐雲宵飛車啊
我真的沒誇張 只是因為密閉感覺不到風而已

偷喝了一口暄晴的紅酒
oops
真搞不懂那些有錢人在想什麼
紅酒明明就很難喝啊
maybe我喝的是餐酒
算了


總而言之
泰國是一個年輕人必去過的地方之一啊
小孩子去浪費 中年人去尷尬
年輕人去剛剛好啊

我媽聽我說了泰國瘋狂high之後就說
"妳們導遊亂帶嘛 我們以前怎麼沒去看過什麼秀"
"難怪妳爸爸一直說不能讓妳去泰國"
"妳們旅行社是哪一家? 領隊叫什麼名字? 我們公司以後也要找他"
哈哈哈
礙於我媽是中年人
我可是說的很籠統呢
知道真相不知道她會怎麼樣...

泰國不知道是因為不注重功課
還是不流行網路 (飯店裡的電腦1hr要90元泰硃)
電視不太好看我是親身體驗過
不管我們到哪裡
都沒看到有泰國人帶眼鏡
這也太奇妙了

另外也都沒看到的是大肚子

在便利商店結帳時我都習慣看一下櫃台附近的產品
台灣放的就是口香糖 巧克力之類的
而泰國放的是保險套 (我可是看了很久才看出來)
真是...符合民情啊
我個人是覺得泰國的保險套一定很安全
不覺得嗎?!

ps1. 7-11賣的比全家便宜 XD
ps2. 7-11有思樂冰耶 最大杯才20硃而已

小張說泰國的警察職務分的很清楚
不是交通警察的就不能抓沒戴安全帽
既然如此
那泰國的交通警察不是很少就是很混
因為路上根本就沒人有戴
台灣人很怕被幹安全帽
因為沒安全帽就會幹別人的
泰國人則是直接把安全帽放在機車上就走人

泰國的夜生活很熱鬧
每天晚上都很多人在路上晃啊晃
但是所有的店都是1點多關門
pub是 唱歌也是

再一次的總而言之
泰國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