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30



每次只要一回到遊覽車上
麥克就會跟我們說人妖和泰國浴的種種事情
人妖是抽掉海棉體然後萎縮來的
(要剁掉也太慘了)
泰國浴則是女生用奶奶幫客人洗澡
洗完一定做
所以我們沒辦法玩這個
這種事...
要我去玩我也不覺得我有賺到
還想我付錢!?

聽說洗泰國浴是女生在櫥窗裡排排站好
大爺客人自己選自己要的貨色
價碼呢
就是看貨物的好壞美醜啦
(至於多少摳摳我是不太清楚)
看不到喜歡的當場走人也是可以滴
挺通人情的嘛

因為很好奇
我一直追問麥克可不可以多p
麥克說一個房間只能一個男生
女生就看你高興啦
有錢的是大爺嘛
你愛包10來個也無所謂
這聽來也太瘋狂了
I can't believe it.

麥克還說
台灣人是一到18歲就想趕快考駕照考駕照
泰國人是一到18歲就想趕快洗泰國浴泰國浴
(anyway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早上看了很多泰國觀光局要我們看的
燕窩啦 (這我一定買 不覺得聽來很貴婦嗎?!)
鑽石啦 (這我還買不下手 拜託...我很窮)
珍珠魚皮件啦 (這每件包包都1萬上下 我要是有那麼多錢還不如買名牌咧)
that's all
除了燕窩以外其他都很少人買

偷偷發現麥克買了一個皮夾
原來如果我們什麼都沒買的話
小張(導遊)就會被公司冷凍
凍到公司覺得可以了才可以再帶團
oh 這個狠
但是我們是學生團啊
不要這樣為難我們
好加在麥克人實在是太好了!!!

中午吃飯時朱朱在廁所"欣賞"到了不關門的大陸人
原本我也想去看的
但是又有點太害怕只好做罷
我是俗臘啦~別這樣

吃自助餐時有個中年大叔一直跟我說"不用排隊 不用排隊"
萱萱就也一直跟我說"他是大陸人 他是大陸人"
哈哈

下午參觀第五世國王的皇宮
現在泰國的是第九世
小張說這兩位國王是繼位最久的國王
一個60幾年 一個40幾年
泰國的國王是世襲制的
所以現在的王子應該很討厭他老爸吧
都60幾歲了還不退休

參觀國王的家要有禮貌
衣服要有袖
褲子要過膝
但是我只帶短褲來拜訪您耶
雖然有貼心的準備沙龍給女生圍
但是麥克一直說那沙龍從來沒洗過
YUCK!!!

當國王果然是極奢華的一件事
廁所獨棟的也就算了 還有冷氣?
車庫裡面停了10幾台的跑車
還有分主人走的樓梯和僕人走的樓梯
講解人員還叫我不要檔到空調
哇~空調從地上送出來耶

泰國這麼open的文化其來也是有因的
聽說這位國王光老婆就有70幾個
也太誇張了
講解人員每次說照片中哪一個是他老婆
我怎麼看都覺得每個都是男的啊
哪有女的?
而且她的中文我其實也聽不是很懂
大陸同胞的中文啊
太標準了我還沒領悟到那個境界

晚上要去那坦雅船上吃飯
這條湄南河啊
感覺跟電視裡看到的黃河之水有得比
這樣子當觀光景點好像有點太遜色了

吃飯前先在大型的雜貨店裡購物
我親愛的老媽沒跟我說要幫她帶什麼
只特別叮嚀我別亂花錢
但是看到大家都是青草膏 酸痛軟膏一打一打帶
所以我就效法了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那買來用的到嗎?...

吃完飯時要去逛夜市
但是左等右等
名字很難記的司機就是還沒將遊覽車開來
無聊之餘大伙玩了一下海帶拳
這麼無聊的行程(?)我為什麼要特別說呢
因為萱萱你實在是太卑鄙了
跟你玩一定會笑場耶
我這划拳天后唯獨輸你我不甘心啊!!!

大概等了有1個半小時吧
算一算有4.5個團都在這等
神龍班也在其中
小綠問他有沒有帶禮物給她
這麼突如其來的問 神龍竟然還真的說有
我太shock了 就忍不住偷看禮物
玫瑰花?!
不賴嘛 同學
只是這玫瑰花好像有點眼熟
該不會就是剛剛在船上吃飯時那花瓶裡插的花吧?!
神龍同學
你太幽默了...

過了一會兒
一位泰國先生衝到我們面前
問我們要不要看魔術
因為是一整個在無聊磨時間
有個娛樂我真是太感激你了 北科大魔術社

把牌變不見很神奇
雖然跟我講了方法我還是練不會
把硬幣咬一半更神奇
尤其硬幣還是我給他 他還我

魔術師說任何東西給他他都可以變大
結果通訊系派了一位同學
要把什麼變大呢?
答案是xx
這真的很無聊耶...

魔術師想轉移話題
表演用筆把鈔票戳破 特神奇
請這位男同學學著戳
結果鈔票破了
好險是20硃
不過魔術師有偷偷還他
還滿有職業道德的嘛

話說通訊系這位同學很堅持
怎樣都不肯放過魔術師
魔術師只好說要變大當然得先脫褲子啦
想說這樣這位仁兇就會因此打退堂鼓
沒想到他還真的脫...
我的老天爺啊
也太入境隨俗了吧
聽神龍說他來泰國每一天都脫
嗯哼~太over嘍

脫褲子也就算了
還硬是要逼魔術師幫他變大
是有這麼饑渴嗎?
魔術師只好脫了這位溜鳥俠的衣服
隔著衣服意思意思搓了幾下
好加在這時候遊覽車來了
結束了一場莫名其妙的魔術秀

泰國是個一年四季無時無刻都在塞車的國家
又恰逢星期五
所以更是塞的無以復加
算算我們大概等了兩個小時吧
下雨又沒地方坐
心情整個是有點down

泰國的夜市就是一個大正方型中間切成小幾個小長方型
繞來繞去很容易走迷路也很容易走出來
還有小型的摩天輪
還頗不賴的

不管到哪一家店
大家就是拿著計算機你按過來我按回去
泰國人很愛亂抬價錢
大概打個2折也還是會賣
擺明了在坑人嘛

有一家店的老闆好可愛
小小的
英文也很好
有的時候我都還聽不懂
買完我還硬要跟她拍個照呢
哈哈

可是泰國人好像不會捲舌的樣子
three都會唸成tea
很多次我都以為是two
然後他就會指著牌子
我們才會發現
"啊!原來是three啊!"

逛街的途中我一直很想喝飲料
可是怎麼走都只有可口可樂
這幾天每一餐都是可口可樂我已經不想再喝可口可樂了
才發現...
泰國人都不喝紅茶 綠茶 奶茶之類的耶
害我口很乾...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