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7



第二天一大早去了野生動物園
裡面很大
每種動物都很多
我一直在期待會有個動物來撲向遊覽車的
可惜牠們很害羞
都遠遠的讓我們看
要熱情一點啊!孩子

中途有看到在餵食豹
豹的肚子是無底洞
怎麼吃都吃不停的感覺
而且吃的雞肉還是很大塊的那種

海豹表演很可愛
但跟台灣的也沒差多少

然後是西部牛仔秀
因為他們嘰哩瓜拉的我聽不懂
再加上一下你打我我打你
一下你打他他打你
然後我又打他他又打我
我實在是看不懂到底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誰又跟誰同隊
倒是他們的槍聲把我後面的小孩給嚇哭了

說到這
有個牛仔被打倒在水池裡
過了5分鐘之久才被別人撈起來
他到底是怎麼呼吸的我很好奇
這是疑點二!

要上遊覽車的時候
有個開車的泰國人一直在我後面按喇叭
泰國人很奇怪
他看妳時就是真的一直盯著妳
也不怕妳會覺得不禮貌什麼的
我倒是很怕他撞車

泰式指壓很狠
雖然沒有踩在我背上
但是卻是用膝蓋將身體整個頂在我背上
我一直覺得我的背會斷掉
泰國小姐不停的凹我的身體
我的坐姿體前彎成績是6耶
不要勉強我堅毅的身驅好嗎?

晚上看的秀是"泰國浴模特兒秀"
就是一群女生拖光光在台上跳舞
(好吧~我承認我很好奇 所以我坐在第一排)

她們會拉台下的男生上去
一定脫衣服褲子
我原本以為親她奶奶就已經很誇張了
沒想到她還會幫你口交
真是太令我shock了

百貨公司很普通
買了No.7的睫毛膏
500泰硃
台灣好像賣7.8百吧

泰國的麥當勞叔叔一點也不可愛
擺的是"三碗豬腳"的pose
我一直以為擺這pose時腳要抬起來
其實根本不用
中國娃娃妳們騙我 ><

好玩+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