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8



一大早就搭快艇
麥克(領隊)說只要20分鐘就會到
不論什麼時候問他都是"快到了,快到了"
但是根本不見島嶼
搞得最後我暈船

因為很想吐所以有點不想玩拖曳傘
但是不玩又覺得很浪費
老娘都砸銀子下去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
明明輪到我就還很久
卻七早八早就把裝備往我身上套
緊的我快不能呼吸
很想大喊"老娘不玩了"
叫他給我拆下來

一到天空就驚覺自己其實很怕死
風很大
在天空晃啊晃的感覺其實很不好
差一點就吐了出來
( 聽說萱萱你真的吐了啊:) )

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 躲避球...
全身黏呼呼的吃飯去
餐廳在百貨公司裡
我還想竟然如此大方讓我們這麼狼狽進去
結果還是叫我們繞地下停車場從後門進啊
哈哈

曬完太陽就是要來全身美白一下
原本以為是一人一間的
結果是大家排排趴
如此的坦承相見令我害羞呀 >"<

行程上是排要從56層高滑下來
聽說風很大不能玩
that's all
我也沒那個膽
我才剛領教過自己的貪生
回飯店補眠

晚餐在"東方公主號"用餐
聽說服務生全部都是人妖
一開始是先拍照
這邊比較便宜
怎麼樣都是20硃
但是我還沒物色好啊
先吃飯再說

接著是人妖們跳舞
跳著跳著就大家一起跳出去玩
整船HIGH翻了
而且趁混亂中我還偷摸了人妖幾把 XD

玩完回座位時發現桌子全收乾淨了
!!!果然是吃氣氛的啊!!!

麥克說他以為我們會有人犧牲留下來顧包包
沒想到竟然兩桌的人都不見
還說他看到很多男生給人妖看自己的xx
但是人妖自己原本也有啊
看你幹嘛?

今天看的秀是"一枝獨秀"
有鑑於昨晚看女生拉男生
今天看男生所以我明智的選擇坐最後一排
這兩天的秀都是不中場休息的連續表演
就算你坐在裡面一整夜我想應該也無所謂
剛進去時是表演到用肛門射乒乓球
太噁心了我的天
這是疑點三但我壓根不想知道原因

接下來是有點類似健美先生秀muscle
全身塗的亮亮的
因為是正常人身材
所以覺得很好看
拿蠟燭在身上滴來滴去的
有必要做到這麼犧牲嗎?
最後有找人上台試驗
大概就是熱水的燙度吧
我被騙了

接著是一位微胖的中年男子和另一名男子在表演各種不同的做愛方式
而且還真的有口交
技巧高招到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還是老話
太噁心了我的天

好看的還有搖呼拉圈
是要證明腰力很好吧
盪來盪去 走來走去
這個不色情而且很厲害
我喜歡 ^^

表演還有一群人坐在椅子上打手槍
射出來再自己擦掉
這段我覺得很沒意義
是快好還是慢好?
我還發現有位先生打不出來默默的摸著鼻子進去了呢!

說到沒意義 秤重量也是
我根本就覺得他亂秤
最重是5.4吧還多少我忘了 單位是什麼也不知道
(聽說這個好像是真的有點大到離譜
就是有沒有站起來都這麼大)

以前聽說打鼓跟彈鋼琴我都覺得不可能
但偏偏這群有新意的傢伙還真是練出來了
他們會拉女生上去幫他們拿鼓
然後會有人偷偷從背後拿xx打妳臉
真慶幸我坐在最後一排
還是老話一句
太噁心了我的天

吹箭射xx
為了錢肯拼命到這種地步我也認了

有一位人士
他一直躲在舞台的小角落
但是他沒有xx
我還想說他是人妖?!
但是"一枝獨秀"不是都男的嗎?
原來他一直都是夾著的啊
原來可以夾的這麼好
走路也不會掉
嗯...果然是"一枝獨秀"呀!!

最後就是用肛門喝可樂
而且還會吐回來
你知道
還是老話一句

聽說這個是只有星期三才有的special
但是這有什麼好special的我不懂...
(打到這我都覺得這篇應該註明18禁)

消夜是鮑魚和椰子燕窩
不知道是不是剛看完噁心秀的關係
整個很沒胃口
最後椰子燕窩我送給了司機
(司機大哥(你名字太難了我記不得)
最後一天我把錢花完了所以沒給你小費
你就別跟我計較了啊)

匆匆吃完消夜就去當地的pub玩
泰國的pub是有人在台上載哥載舞
還會有dancer (很帥)
感覺是在看演唱會而不是夜店
但是我們是在邊邊的最前面
所以就一直瘋狂的跟台上的人握手
握什麼我也不懂 又不認識
但是就是high啊
加上喝了點酒
氣氛又佳


回程時麥克一直說唱歌的那兩個男生都是gay
害我失望了一咪咪...

好玩+high+噁~


ps.這篇我打好長喔
快變流水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