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師人很隨性
直接把整個班給我帶
27個小鬼、一個小時
除了混亂還是混亂

許老師讓我把小鬼們的作品釘在佈告欄上
有一種,被受肯定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活動沒有帶的很好
而且又是第一次自己帶活動

釘書機失蹤了
向余老師借
「這很久沒用了,看一下有沒有釘書針。」

我將釘書機打開來
嗯,很好,有
但是要釘時卻怎麼也壓不下去

「這不能釘牆壁嗎?」
「可以啊!」
然後我就親眼看她將那兩層合起來...

怎麼會這麼蠢?...
怎麼會這麼蠢?...
痾......


太丟臉了腦子就會發鈍
釘到一半還不小心釘到自己的手
假裝沒事默默用衛生紙擦乾

釘完之後
千妮小幫手跟我說:
「老師,為什麼妳的手紅紅的?」

「沒有啊,哪有。」
立刻快步轉身走......

怎麼會這麼蠢?...
怎麼會這麼蠢?...
痾......


在幼稚園會有一種饒富意味的情形
小朋友問我:「妳抱得動我嗎?」
說抱不動很假
說抱得動就會要我抱抱看
這一抱就會有接二連三的小朋友在前面排隊
一發不可收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