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9



早上吃早餐時
一直覺得我的上腹部很痛
正確的位置呢 就是胸部下面肚皮上面的地方
問了一下everybody
只有我們這一群的人會
但是我們有做過什麼是其他人沒做的嗎?
答案是"做臉"
但是做臉會搞到上腹部痛!?
這又是另一個疑點之一了...

一大早先去打靶
我一直深信自己很厲害
卻完全忘了打撞球時之進球率奇低
我想我的子彈連靶都沒碰到吧
唉唷~
不過還是靠暄晴中了2發向麥克A到了椰子

騎馬和牛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牛很晃
而且那個泰國小姐很熱情的一直叫我們換姿勢
幫我們拍了很多pic
中途換搭時上了一艘船(算船嗎?大型竹筏吧)
泰國先生說可以唱歌
你知道...一拿到麥克風就會無法鬆手
明明主要應該是釣魚的
我們卻在那硬唱了幾首
連魚竿我都沒碰到

騎大象就酷了
因為牠很高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坐上去
泰國先生就說"踩牠背"
但是我穿高跟鞋耶
感覺好痛... ><

(出現過很多的泰國先生和泰國小姐
但是他們都不是同一人!!!)

之後去看了泰國舞蹈
有點無趣 我睡著了
泰拳很詭異
一剛開始是在幹嘛?
手繞圈圈腳往後抬?
slow motion的很好笑

大象表演就有趣的多了
畫圖 投籃 保齡球 搖呼拉圈
每個我都覺得好動感
我以為不管做什麼靠長鼻子就可以OK的
沒想到投籃時是需要抬前腳的啊!!!

聽說在泰國被大象跨過去就可以大吉一整年
沒想到大象們都有乖乖入境隨俗
要跨過人之前會先用長鼻子
男的打xx
女的打奶奶
色大象...

猴子表演也很無趣
日本的猴子兵團可愛多了
ㄘㄟˊ

18K金做的大佛
聽小張講時我以為是一尊的那種
沒想到是在大石頭上
那感覺就遜掉了耶

已經連按了兩天摩
今天換藥草熱敷
光聽這名字我就不喜歡
藥草很中藥 我害怕

感覺上其實和泰式指壓沒有什麼差
只是她會用熱熱的藥草包燙妳
而且她會先幫妳洗腳
這麼卑賤的舉動我實在是不太好意思讓別人做
但是這是他們的文化
我也就不方便說些什麼了

一剛開始是先躺正
一樣從腳慢慢燙上來
當燙到上腹部時我真的覺得很痛
怎麼會這樣?!
疑點4很困擾我耶
繼續往上來到了胸部
還有幫我往裡面撥了幾下 so sweet

換背面時
泰國小姐大概是去洗手間吧
就把藥草燙放在我屁股上走了
一開始也沒覺得有什麼
但是時間一久可是屁股火中燒啊
想說趁沒人注意偷偷拿掉好了
沒想到卻被旁邊的泰國小姐二號發現
好心的幫我放到一旁
唉唷~真丟臉

按摩還真偏好太陽穴
這個位置會使很大勁的重覆重壓按很多次
前幾天的舊傷還沒好
今天又再來一次
覺得我的腦漿都快噴出來了
終於忍不住叫她住手
要不然我一向都是很隨合任人擺佈的呢!!!

泰式按摩很喜歡亂凹人家身體我前兩天才見識過
今天也是繼續賣力凹
是會從後面把妳扣住往兩邊轉的那種
轉一轉就聽到有人說
"咦?怎麼沒ㄎ一ㄚ ㄎ一ㄚ?"
"我的也沒有ㄎ一ㄚ ㄎ一ㄚ耶"
煞時全場笑翻天啊
原來泰式指壓的目的是ㄎ一ㄚ ㄎ一ㄚ啊
那我專屬的泰國小姐一定很愛我
我可是左右兩邊都有ㄎ一ㄚ ㄎ一ㄚ ㄎ一ㄚ三聲呢!!!

晚上去百貨公司玩鬼屋
鬼屋我最大的罩門是地不平或下面可以讓鬼進去的那種
其他我都覺得還好
但是泰國的鬼屋故意搞的很黑
根本什麼都看不見
走在最後一個我一直想說鬼什麼時候要從後面來抓我
不過泰國鬼品很好
只會故意嚇妳那種碰一下
不會是用摸的
果然OPEN的國家是不屑吃豆腐的
嗯哼

"信不信由你"很好玩
有很多金氏世界記錄的人事物
牆壁上有一個小洞寫"不能偷看"
但是人就是好奇嘛
結果看到的是自己的屁股

有人可以把臉全部縮小在一起
還有人可以把舌頭對折
他們很貼心 還放鏡子在那邊給你試驗
小徽試了把臉皺在一起
我試了把舌頭對折
ㄟ嘿
我還真的可以耶
真是酷斃了
金氏世界記錄
哼 我只是沒去報名而已
我厲害起來可是連我自己都會嚇到的呢?
(刀大口頭禪啊)

最高 最矮 最胖 最瘦的人其實都沒什麼特別的
倒是有一張圖是一個很高的人
他穿了一件大西裝外套
只露出頭和腳
但是頭是正面 腳是背面
下面的標題是"一件衣服兩人穿"

當時我們在那裡研究了很久
一直搞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還想說是不是指它頭和腳是不同人
總之就是一個大謎啊
研究個老半天時
聰明的小徽終於解開了

答案就是...
工作人員把旁邊的牌子和這個弄反了
真正的標題其實是"身體可以反轉180度的人"
真是一個大烏龍啊

跟旁邊的兩名泰國小姐講
原本以為她們會換回來的
大概因為她們只是打掃人員
沒辦法更動吧
結果她們只是看了也在那邊哈哈大笑
啥都沒做 噗

走一走就發現一塊大玻璃
一看過去頓時整個覺得丟臉
竟然是我剛在反折舌頭照的鏡子
厚 泰國 你陰我 >"<

走一走就發現有人在拍照
被拍的那個有個一看就知道是假人
但是觀光客本來就是走到哪拍到哪
所以就停下來等他們拍完
但是就是有股不對勁的感覺
仔細一看 靠 拍照那個也是假人
這真的整個做的太像了
連閃光都有
算你狠!!!

你知道
被人騙就會忍不住想要騙回來
所以就硬是在那邊假裝等下一批人過來
可惜我和萱萱笑場了
只騙到了那麼一下下
走的時候就聽到下一批的人說
"我也要騙下一批的人!"
哈哈哈哈哈
台灣人也太可愛了

宵夜是海產
遇到企管和電機的人
其實我們只是被領隊騙到另一個台灣人住的島嶼吧
怎麼玩都是台灣人
一點都沒有出國感覺
企管系的人熱情的跟我們乾了杯之後竟然問我們
"威士忌要喝嗎?"
輸人一定不能輸陣的啊
其實我那天真的沒有想喝酒的!

朱朱跟麥克說都沒有人來跟我們搭訕
結果麥克很猛的大聲喊"有沒有人要跟元智會計的要電話?"
酷 還真的有人來
輔大法律的 你們屌!!!

晚上沒行程
要求麥克帶我們去唱歌
但是泰國的唱歌很貴又只到1點
還會有妹妹
我自己就是妹妹了還要妹妹幹嘛?!
最後決定再去一次PUB

麥克真的很厲害
泰國真的是他的地盤
我們這麼臨時跟他要求
他也可以幫我們橋到最前面的位置
而且還是在舞台的正前方
表演還沒開始時就有人到我們這邊給我們拍照
有昨天表演的其中一個GAY和等下要表演的兩個人
兩個人的其中之一的光頭表演時從頭到尾拉鏈都沒來
那團襯衫下擺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實在是很想跟他講
但是會很尷尬還是算了
聽說他好像是故意的
anyway
嘰嘰喳喳的我聽不懂

拍完照麥克就帶我們玩遊戲
每個人只能出布和石頭
輪流喊數字
喊對了下一家的人就要喝酒
連續醜3就乾杯
酒是約翰走路+可樂
當天我也不知道是走了什麼好運
雅婷被我害了連乾了兩杯 → 就醉了
雖然我是真的有想要贏...
sorry啦

台上的泰國妞叫朱朱上台
一直叫朱朱用手指做口交的動作
整個太A了 我只要負責拍照不想看
後來也找了一個男生上台做打手槍動作
泰國人真是無所不在要耍色情!!!

當天是暄晴的生日
我們計劃台上的泰國妞幫我們唸卡片
然後麥克端蛋糕出來
"HAPPY BIRTHDAY TO U"
"嘔..."
什麼聲音?

張雅婷
妳真的整個很浪費耶
宵夜和酒都沒了

麥克一直說雅婷有吐海帶
但是我們這4天根本沒吃到這玩意...

當時全部的鎂光燈都打在我們身上
拿著蛋糕的麥克臉整個僵硬
繼續唱也不是 不唱也不是
硬著頭皮唱完啦
蕥婷也很配合的唱一句吐一句
這個驚喜還真的頗另類的

暄晴這天整個high
什麼人都親
好險她有放過我
但是其實我有愛妳
只是我不擅於表達嘛 妳知道 XD

這天玩很晚
而且整個有high到

小徽妳沒來覺得很可惜吧!!!
下次讓妳跟啦沒關係
^^

好玩+丟臉+high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